又開始動筆了最近 完成了一頁紫憶的故事  恩 紫色的回憶希望可以很美好唷只是 現在是照著室內設計感覺寫不要到時候都亂七八糟的就好啦 哈哈有一天 應該會有個很美麗的故事吧今天 下午要驗收了轉保濕面膜槍耶 而且還是要用黑槍轉太恐怖啦 我 可以做到嗎 誰來給我力量吧 哈哈希望 我可以繼續往上租辦公室爬唷 呵呵怎嚜了最近 好想回母校可是 又不想一個人 因為很憨壓又找不到人陪我 哀 真是矛盾壓酒店工作又要段考呃會不會過太快了轉眼間 2008年 就要結束了耶這年 發生了很多事 但 還不錯啦 而且 買屋網我有幸福的感覺唷我想 是因為有你 我才有幸福ˇ呃感覺吧 謝謝你 知道 嗎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好房網識你唷雖然 我也曾經想過 要是不認識你我也許會笑的更開心但是 我知道 因為有你 我懂了更多的賣屋事 也明白 什麼是思念 ....現在的我 很想你 知道嗎 你 也一樣的想我嗎 ??今天 也要甘巴賣房子茶唷明天 和云去圖書館用功去呵呵 段考也要加油唷 繼續進步呢 呵呵 


.msgcontent 花蓮民宿.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83ukfv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