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了??????????????幾乎 每拍一部戲 總會披上一次婚紗cnbsp; 好像成了一種不成文的規定但這次不一樣喔 這次在戲裡我是演一個想和男友結關鍵字排名婚卻始終跟他達不成共識cnbsp; 那為何還披上婚紗呢cnbsp; 因為....我家二妹要結婚啦 就是小喬所飾演的角色我跟小妹也只是穿著乾過癮啦cnbsp; 建築設計就讓大家看看圖片囉 ?網路行銷軟體U次再跟大家分享跟張宇哥還有庹宗華大哥拍戲的花絮囉cnbsp; 在現場大家拍成一團 一股腦的討論幾歲是結婚最591好的時機 不過 後來無解...因為 只要遇見對的人自然而然就會走到結婚這一步(這是鳳書告訴我的親身體驗)所以.....大家只有靜心等待囉 !!呵呵呵酒店工作.....第一次跟小喬合作 如果有常看偶像劇的話 對她應該不陌生吧... 熱門下拉關鍵字.這次她演我二妹 在戲裡是跟王紹偉配對的....他們兩個不只外澎湖民宿型配 連身高也都很配合呢我估計小喬有170公分喔 我真想死 為何我這麼嬌小 只有161公分呢 唉 不過 小喬真的挺健談的 我們在現場聊的很土地買賣開心 一點都不剛合作還再在互相熟悉的階段我真的真的很佩服我自拍的功力 不晃不搖不偏不倚 太厲害了我!!?知識家貼文軟體o是我戲裡的小妹 591 也是我們公司的新人 她叫朱芯儀 戲裡叫黃舒淇身材也跟舒淇一樣好喔 穿婚紗那天 他的好身材可是讓我跟小喬羨慕死了....因為 是我自拍 所以 裝潢我的角度 完cnbsp; 全 沒 變!!再來一張 這是我們cquot;皇家"三美圖喔 如何 漂亮吧 !!新戲即將於11月再華視八點上檔 房地產敬請期待囉 ....人氣流量軟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83ukfv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